今天親親為了親眼目睹天空灑滿星斗的美景,下午就上山到清境去啦!

1270003    

(2014.7.5親親繪)

依舊是超級喜歡清境涼爽的氣候及美麗的景緻。因為太陽公公還沒下山回家,星星們不敢偷偷跑出來玩,當然趁著這個時候,跑到青青草原上去,和我喜歡的可愛綿羊打聲招呼,最重要的一定是看一下最新活動清境風車節啦!(2014.7/5~8/31)

athena20140626105110ku  

風車節開始的第一天,到處人山人海,但幸運的,我有看到綿羊秀及馬術秀,非常活潑有趣呢!

big_farm_map

 清境牧場園區圖

14393653289_76491ef337_z  

青青草原綿羊區

首先我們從北端的售票亭進入青青草原(因為人潮實在太多了!只好從這裡進入!),我迫不及待地飛奔走到綿羊秀的地點,看一下正在表演中的綿羊秀!令我感到最精采的,就是那用馬鞭子一揮即把遊客捧在手裡的氣球爆破的精湛伎倆!如果早一點來,親親超想當那個手上拿氣球站上台的那位啦!

14578479574_789dfee5e4_z

看到了嗎?舞台上左手邊的遊客,手裡拿著黃色的氣球呢!

14393839227_faf98fa28f_b

綿羊秀結束後還能跟帥氣的表演者及可愛的馬合照!

接著,我們來到了青青草原南端的關山牧區壽山區,這裡才是讓人覺得真正處於風車節的歡樂氣氛之中,因為拍到了很多超級漂亮的照片嘛!在等待馬術秀的時候,拍照當然一定是不能少的啦!

14393926747_35a3080fd0_c

我坐在風車田裡呢!

14393674440_6d9a49e246_z

這個大大的風車是能夠轉動的喔!

14393723888_33a55f190a_z

到處都有好多色彩繽紛的花朵耶!  

14393678690_a7b71162db_z  

14557267636_926d5a0fa2_z  

很多地方都有許多樣框,拍起來超可愛的啦!   

14393717578_073eb67e56_b 

還有很多好漂亮的彩繪馬! 當然~看到有台灣國旗的這隻,二話不說馬上拍張照啦!  

14393741209_9daea6493b_z

這兩隻羊好像天上軟綿綿的白雲喔!

14557251016_6d27f1f186_b  

還有用氣球折出來超可愛的羊呢!~(她在吃我手中的飼料耶!)

 

除了拍照外,在關山牧區還可以見到濃眉大眼、超帥氣草泥馬耶!

14393694599_aaaa40640b_z  

快看看我,夠帥氣了吧!

 

第一次親眼看到草泥馬的我超級興奮,站在柵欄邊看著他們吃草的樣子,好羨慕他們有雙漂亮的大眼睛喔!這時,有一隻草泥馬突然慢慢的朝我這邊走過來,嘴裡還一邊咀嚼著青草,我心想如果我拔幾根地上的草他會不會吃呢?沒想到他真的將我手中的青草叼走了耶!我超級高興的!沒想到他們那們親切,如果是綿羊,他們只有在我手上有飼料時,才會注意到我有多可愛啦!(亂講!!!人家明明只有注意飼料而已!)

14393921237_dbc9ddcfee_z   

摘起一點點地上的青草絕對讓你魅力大增100%!!!

 

好啦~話不多說,馬術秀開始了!

各個表演者騎馬的技術保證令你驚嘆連連側邊騎馬不算甚麼,還有單腳金雞獨立站著騎倒立騎等等神乎其技的技術,讓我覺得超fancy!他們來自蒙古,駕馬的技術果然真的名不虛傳!表演結束後,還可以和表演者近距離拍照耶!

14579521632_583339db35_z  

14579524472_a7969e9261_z  

14600389963_9934eb49e6_z 

表演者的帥氣英姿 

14393736379_39a3967540_c  

最喜歡和隊長合照的這張!~我身上披的可是他從蒙古帶來真正狼皮呢!帥氣吧!

看完馬術秀,親親要去吃晚餐了,因為等一下要參加清境星空銀河季

 2014stardm  

地點現在改在梅峰農場旁的停車場喔!

 

到了阿東窯仔雞享用美味可口的晚餐,我們點了招牌窯仔雞高山高麗菜山當歸煎蛋竹筍湯

2014-07-09-01-11-04_deco  

超喜歡阿東的窯仔雞,用茄苳葉及許多天然香料去提味特別的傳統窯燒烤出來,吃起來外皮相當酥脆,雞肉多汁又Q彈,有股淡淡的茄苳葉的香味,非常美味可口。

2014-06-23-15-00-11_deco  

來清境當然必嚐嚐高山高麗菜青脆香甜啦!~好好吃喔!

2014-06-23-14-59-48_deco  

喜歡阿東的山當歸煎蛋!~好像媽媽煎的菜埔蛋喔!外表非常酥脆,但是咬下卻不會有因為煎太熟的那種乾乾的感覺,反而是非常香嫩的,而且還吃的出山當歸的香氣呢!

2014-06-23-14-59-22_deco

竹筍湯喝起來感覺是用大骨下去熬煮,非常可口!筍子超嫩不會苦苦的,好好吃! 

 

大約在七點時,我搭上接駁車準備去觀星星啦!這大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見滿天星斗、閃亮無比的壯觀模樣!看著星星讓我有種既浪漫又充滿希望的感覺!但一定要記得帶外套,即使現在是夏天,山上晚上還是真的好冷!

14393713979_3beaf668b0_z  

滿天的星星

經過許多天文老師的講解後,我現在已經會認星星了喔!

14393906167_d79d03600a_z  

那個最大最亮的當然是月亮,旁邊最靠近月亮的是金星!~大約兩個手掌的距離的那是土星喔!

14580310045_5924c4ce4f_z  

看到了嗎?~中間七顆星星連起來就是北斗七星了!

14578534994_6ba61d0fc7_z  

好美的星空

14576989101_52bb478a41_c  

大家聚在一起觀星的樣子

天文望眼鏡

IMG_129197586582440  

望遠鏡裡月亮好美喔!

IMAG1620  

更近一點看,月亮上到處都是坑坑巴巴呢!

 

今天學到好多,第一次見過滿天星斗的天空,望遠鏡裡的星星好美,這次的旅程讓我大開眼界呢!

 

哈哈哈~我們下次再見囉!

 

清境星空銀河季

7/19   8/2   8/16 每次共兩場 19:30及20:30

全程皆有接駁車喔!~超方便的!

記得在活動前7天報名預約喔!

報名電話:049-2801399

報名費用:150元/人

2014stardm  

 

阿東窯仔雞

交通資訊:

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信義路52號(仁愛國中對面)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親親 的頭像
親親

旅行,用不同視角,詮釋生活新的意義。

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